07-6158000 #3802 boyao@stu.edu.tw

【競賽資訊】第九屆Lexus Design Award 2021 即日起開始徵件,邀集系上設計好手共襄盛舉!

第九屆LEXUS DESIGN AWARD 2021 即日起開始徵件

Lexus Design Award 是項國際級設計競賽,每年邀請全世界的設計同好一起共襄盛舉展現出更好的創意,台灣主辦單位延續去年舉辦LDA Workshop 台灣專屬設計工作坊,邀請知名設計師擔任指導老師為學生們進行面對面的指導與解說,參與本活動之作品,主辦單位將代為報名參加LDA全球國際競賽。

LDA全球設計大賞將提供以下獎項 :
● 自參賽者中評選出的6位優勝設計師將至紐約接受大師級設計導師一對一親自指導,創造設計原型。
● 6位優勝設計師每人最高可獲得300萬日圓的原型產品研發經費。
● 6件優勝作品將於2021年米蘭設計週的 LEXUS展覽空間展出。
● 更多相關訊息 請參閱相關網站連結

2021 Lexus Design Award台灣徵件網址 :http://www.lda.com.tw/index.php

以下是Workshop 台灣專屬設計工作坊成果獎勵:
(1) 學員接受導師指導後,需於指定時間內,將修訂作品上傳至官網,導師將於線上評分並於南北兩場各選出1名優勝作品,每組可獲得新台幣8,000元獎金。
(2) 完成報名、接受指導及上傳指導作品的學員均可獲頒LDA Workshop參與證書乙份。
(3) 台灣主辦單位將提供作品中翻英服務並協助報名等事項。

Workshop 台灣專屬設計工作坊活動日期與地點 :

◆ 北部場
日期 : 8/29 (六)
時間: 13:00 – 17:00 (12:30報到)
地點 : 台北文創園區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指導老師 : 亞洲大學李元榮教授和東海醫院徐景亭設計師

◆ 南部場
日期 : 8/22 (六)
時間: 13:00 – 17:00 (12:30報到)
地點 : 台南成功大學_創意基地C-HUB 一樓 |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
指導老師 :天晴設計創辦人易瑋勝和知名建築設計師姜樂靜

Workshop 台灣專屬設計工作坊線上報名 : http://www.lda.com.tw/workshop.php


此外,8/15 將舉辦LDA MEET MASTERS 大師觀點的講座,邀請知名工業設計師謝榮雅和深宇建築師事務所創辦人簡祺珅與學生們分享自身的設計觀點與作品。

活動日期與地點 :
日期: 2020. 08.15(六) 14:30準時入場
地點: 台北文創中心 (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6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