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58000 #3802 boyao@stu.edu.tw

【參訪活動】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參訪活動圓滿成功,感謝同學熱情參與唷~(≧▽≦)

樹德科技大學生活產品設計系參訪活動圓滿成功,感謝同學與家長熱情參與(≧▽≦)

Hello~大家還記得我們在6/13 舉辦的產設系參訪活動嗎!?

當天有來自各縣市的同學及家長們,由陳合進主任親自帶領大家認識系上環境,包含玻璃、陶藝、木作、金工四大工藝教室空間,上午由徐建偉老師與大家介紹產設系的課程規劃與校內資源,幫助大家更完整的認識產設系的特色與優勢。下午系上特地安排金工實作體驗,由葉茂林老師親自傳授金屬工藝技法與知識理論,引導同學們實際接觸金工實作的挑戰與樂趣,由傅首僖老師於現場一同協助,每位同學都超級專注且創作成果一個比一個精美,現場大家玩得不亦樂乎。最後開心與自己的創作合影,看每個人滿意的表情,就知道大家都收穫滿滿呀!!

再次感謝每位同學與家長的熱情參與,看到家長們不辭辛勞陪同子女出席,畫面實在是太溫馨了~ ಥ⌣ಥ

未來我們會持續舉辦參訪活動,讓更多人能在輕鬆愉快的過程中,與師長互動同時又能認識系上環境,這次來不及報名的同學,請持續關注我們系網的資訊,下次一定要手刀報名喔!!٩(^ᴗ^)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