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58000 #3802 boyao@stu.edu.tw

【展覽分享】愛現工藝大展正式開幕 6/18(四)-6/21(六) 「璃、木、陶、金」邀請大家藝同併行!

【愛現工藝大展】正式開幕6/18(四)-6/21(六) 璃、木、陶、金 邀請大家藝同併行

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每年期末舉辦的「 愛現工藝大展」即日起至6月22日止假該校設計大樓一樓大理石廣場展出,邀請全校師生蒞臨參觀。

● 展出時間:6/18 (六) 10:00~17:00~至 6/22 (一) 10:00~15:00

● 展出地點:設計大樓一樓大理石廣場

● 展示內容:以課程主軸的玻璃、木工、陶藝、金工,以及工業設計等創作品,由二至三年級近2百位學生設計製作。

指導老師:包括系主任陳合進、邱秋德、吳孟錫、陳俊雄、鄧兆鈞、蕭宏能、葉茂林、林靜媚、許嘉毅、曾瑜姍、林群超、張宗祐、劉念德等。

陳合進主任表示,學生作品具有業界成品之水準,不論是單一材質的表現、或是複合媒材創意的發揮,都具有人文內涵素養,充滿工藝及藝術性底蘊,也充分展現產設計學生獨特的創意巧思,師生的用心及創意,不僅賦予各樣材質新面貌,也將個人豐沛潛能激發出來,表現在作品的風采上。

產設系除了生活產品設計之外,工藝創作也是教學特色之一,透過金工、木竹、陶藝及玻璃四大工藝的課程訓練,培養學生在創作與設計上,掌握材質運用,表現產品多元樣貌。

「 愛現工藝大展」展覽期間周邊亦規劃學生愛現創意市集活動,提供給工藝愛好者的交流平台,學生藉機行銷自己的創作品,嘗試體驗創業的過程,也許作品大銷售、也許作品未遇到伯樂、也許還到識貨或挑剔貨品的顧客,但無論現況如何,都是一種學習經驗,畢竟没有人天生是專業,從事各行各業都須靠學習累積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