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58000 #3802 boyao@stu.edu.tw

【競賽獲獎】恭賀!! 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學生參加「2024 STU國際賀卡設計競賽」作品榮獲金獎&三件佳作,表現優異!

恭賀!! 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學生參加「2024 STU國際賀卡設計競賽」作品榮獲金獎&三件佳作,表現優異!

樹德科大生活產品設計系電腦繪圖設計課程專任教師傅首僖,運用課堂引導大一學生參加本次國際賀卡創作競賽,成績斐然!
由大一生潘巧翎同學以「燕舞鶯啼」作品獲得金獎,大一生簡汶宇同學以「和樂融融」獲得佳作。另外,大二生杜宇婕同學以「百年樹人」及「文化之橋」兩件作品獲得佳作,產設系同學表現優異,值得嘉許!

由樹德科大國際兩岸事務處聯合設計學院舉辦的「STU國際賀卡設計競賽」。以樹德科技大學STU祝福為設計主題,境外國家姊妹校作為祝賀對象,突顯本校形象特色及創意美感等特質。

金獎作品
潘巧翎|燕舞鶯啼

2024 STU國際賀卡,我所想呈現的風格主要是以剪紙的概念為主軸去做發想,層層堆疊完成.因應學校地理位置位於山區,在卡片的風格當中也會出現許多山的元素,畫面中的燕子則是代表我們的燕巢校區。畫面排列許多元素讓整體看起來較為豐富。


佳作作品
簡汶宇|和樂融融

賀卡封面底利用本校之境外姊妹校的各國國旗顏色來做為主視覺,並以色塊加上幾何圖形來排列與重疊,代表和樂融融之意,這樣的方式不僅能顧及所有國家,也較不會出現國與國間的敏感問題。 內頁部分以簡約的風格呈現,用簡單的點線面點綴畫面,既簡潔又不失活潑感。


佳作作品
杜宇婕|百年樹人


賀卡中呈現著學生尋求自我成長的旅程。小船在夜色中漂泊,燈塔照亮著前方未知的路途,彷彿是每位學子在追求夢想時所經歷的寂寞與期待。


佳作作品
杜宇婕|文化之橋


賀卡巧妙運用樹德科大的獨特色彩。城堡隱喻著異國風情,而花卉中的中國風則以淡淡的芬芳述說著文化的交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