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158000 #3802 boyao@stu.edu.tw

【競賽資訊】2024 TAIWAN TOP STAR 台灣金星設計獎 正式開跑啦!! 動動你的手指按下報名鍵吧!

2024 TAIWAN TOP STAR 台灣金星設計獎 正式開跑啦!! 動動你的手指按下報名鍵吧!

徵件時間:2024 / 04 / 08 10 : 00 至 2024 / 06 / 19 23:59 止

【TAIWAN TOP STAR 台灣金星設計獎】是台灣第一次由中華平面設計協會、台灣包裝設計協會、台灣海報設計協會三大設計協會聯合舉辦的競賽。
以褒揚及鼓勵臺灣設計能量為精神、拓展臺灣設計視野為碁石,有別於國外設計競賽,金星獎是專為台灣視覺設計所舉辦的重要競賽!

徵件類別包含:
大眾零售商品包裝設計類 / 禮品包裝設計類 / 平面設計類 / 識別設計類 / 海報設計類 / 插畫IP設計類 / AI人工智慧生成創作類 / 攝影類(人文攝影類、生態攝影類、景觀攝影類),鼓勵設計師們勇敢探索未知。